▲近期陰陽師
 主一目連其他CP雜
▲不定時會有日常發文
▲私用頭像可
 轉載請附上ID跟連結網址
▲商用二製不要
▲全職、瑯琊榜、歐美有

「怎麼,這樣子看不習慣嗎?」

「一樣好看。」

-----------

圖二荒的拍照模式(大笑)

-----------
圖透皮雖然非常的幼...
可是......
可是臣妾畫不出來阿!!!!!!

主企劃的爭取福利爭取到哪去啦~~~

然後聽說最近不能換頭像...
這崩潰兔子要跟一段時間了

「呵呵.....您這是在安慰我嗎?」
「.....嗯」

「這不是有很多人幫我嘛,謝謝」
「嗯。」

------

連連的處變不驚,
可以讓我畫上一個茶杯給他

------

剛剛看到官方又丟了一個消息,
最好就別更新到正式服(昏花
不要動不動就拿連連開刀啦~

刷熱度不是這樣刷的~

官方真的很行。

原本嚕一半的圖,
突然想停下不畫好好讓自己冷靜一下 。
就算是上體驗測試,
到底這位神明是又礙著誰了?
是真的很破壞平衡嗎?

氣到都不想生氣

朋友說是斷尾求生的龍wwww

台幣定價是這樣
不過給代理那些都還沒談到詳細
所以那價格什麼的到時再補吧

因為怕賣不完,應該就是跟連連的各自帶個10或20組?

-------

有門路不想等的姑娘請不用等代理!

-------

陰陽師only跟cwt47會出現

圖文無關,拿作業圖擋一下

今天突然想到自謙跟不會畫圖這事
明明很強的人說自己很差很爛
是有點毛病又做作了
有種等著其他小天使圍上來說太太你很棒的虛榮感

或許自己的程度自己知道
但真想謙虛...說自己很有進步的空間感覺就美滋滋

語言真學問,斟酌地方使用也很學問


例句:我背景很有進步空間,但也說真的空間超大~的(老實

這陣子有感跟碎碎念罷惹

為什麼都不出個置頂功能呢!
這樣就可以寫個貼心小叮嚀

告訴大家我超級的雜食又可逆RRRR!

終於畫完拉
我果然很不會用藍色系......
畫一畫就要停下來反省一下顏色到底對不對(眼神死

11月only場次要出立牌w

左邊是之前做的吊飾,今天來草稿個荒湊對www

阿~球跟龍真可愛w(奇怪重點

不行,看得我魂都要飛了

只是配合劍中那對活像捉姦即視感是怎回事(大笑
12.2號阿...翻一翻沒有海外計畫(倒


http://www.thunderboltfantasy.com/gaiden/

看完 @壹零年 的魅妖荒X一目连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畫..畫...................畫!RRRRRRRRRR
刀是最後自己想加......造型是選扇扇太太的MMD《疑心暗鬼》

阿....這有點混的祭品可以求10太太把車開完嘛(哭


昨天朋友群閒聊丟了第二張組圖(慎入)!
宛如天雷!!

可是好好吃喔^q^ !!

之後場次邀稿~只能局部公開
阿,這樣說來夜叉也算是我手中出現率第三高ww

鬥雞就沒辦法了(愣
明天就改版了~我好興奮RRRRRR

概念

自己開心的軍系列吧
下一張應該是未覺連

但又很偏心的想畫夜叉~阿~

「頭上哪來的?」
「飛來的。」
「呵,唬誰啊…」

「你啊!」

───────
 @ginkgo銀果 
不知道該怎樣讓妳開心,
想來想去就是這樣啦!!
把妳自畫像丟進去自肥一下XDD

快來台灣跟我住幾天(順便幫我打掃XD

連連終於換好魂了
為了他這身真是窮了整個寮阿
值!!!

為崽挨揍開啟中掛件就不想再拚了
平常不太打鬥雞,為了這活動好虐身心喔>__<

來更一下,
三次元很多事情,也不知道自己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每次站在十字路上總是非常迷惘
但日子總是要過的(打自己臉)

希望後續能更順利了

書翁大概是下一個立牌吧,我筆下的男式神都很金貴
只坐不站........

那個真大蛇我真的要好好的嘴一下

9樓的時候
因為會遇到打手心老師竹子哥 (反的你不要不要)
跟最佳助攻員荒總...

所以我跟小伙伴會很孬的上椒圖好分散攻擊
但是荒總你裝招財貓還回五火要臉嘛!!!(痛哭

結果朋友的神回讓我無言以對
「招財貓果然是看臉的生物 (QAQ)」

........很好很雙關.......好吧,
臉帥回五火也是可以的......

再一次的思考了人生

-----------------

補個,突然覺得要說一下
我這人很廢遊戲,畫圖真的看心情
但是喜歡大家跟我交流打遊戲的心得XDDD
如果願意多聊天真的很歡迎的~wwww

不愧是荒總......指定對手都無比高大上

我出不起

撇個,測試一些東西

其實我不喜歡軟軟的一目連(思考)
看著之前第一張一目連到近期的圖
似乎偏離太多了,跟自己個性不合
趕快修回來(抹臉

如果雙龍的情況...我這人大概就是吃ABO那種AA配的阿...

很久沒跟著社團入場,
其實這次的天氣很好...可是好過頭了
一直聽到一些中暑災情
加上意外的人非常的多!!
也有動線不良的情況...我朋友排隊進來之後
卻還要出去繼續排隊(本子)..買個本要一小時是什麼奇蹟...

不管場內場外
每每看到COS穿著重裝備走來走去都要擔心一下會不會熱到
真是太可怕了,
但是遇到了很多以前業界的好友,
能在這邊不約而同的看到過去的夥伴真的很開心
了解一下他們的近況跟未來要做什麼,都有規劃呢,真棒!

----

來場第一天抓到一隻可愛妹子cos的未覺風神!
然後我智障的忘了拍正面,為什麼我顧著偷拍卻忘了拍全身呢
我大概真的是智障,好吧....INT常年不在線也不是一天兩天

----
活動...

1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