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荒連可逆、夜叉/常有日常文/頭像背景不用告知,轉載附上ID連結勿商用/我真的很喜歡閒聊…會推琅琊全職

最喜歡的地方補個特寫(盯
畫什麼就抽不到的日常
朋友免費抽就中了(遙望

------
今天道館看到鬼切
一個觸發被動我就全家升天了
羨慕(?).........不如來肝繪卷

對我來說這對的日常

很有媽媽帶孩子的感覺(抹臉

大圖釋出

其實是,戳眼睛來著
好吧我失敗惹
不過點鼻頭感覺也很萌
---

補充一下~設定親媽不是我喔~

幾個月

最近

一.
因為認知自身不足,
感受到基礎不好跟不上反饋的情況
雙方都很累,我是很討厭麻煩別人的體質
雖然是難免的,但覺得不行
時間剛好的情況下就跑去報了網路課程進修

結果第一週作業就刷新我三觀wwww
希望能保持下去

二.
接案常常會遇到很多雷包,
不過昨天發生非常不愉快的事情,
無法指名道姓哪個甲方就先略過,

結論就是對方反饋我的圖跟專頁(臉書)上的成品有差異
我請甲方反饋是看上哪一張跟我說,我好做比較
對方貼了三張不是我的作品表示落差很大

好吧,原來是找錯人
那當初為什麼硬要我接下來呢www
我不會畫人外阿wwww

之後談一談就直接結案了,
但還是感嘆什麼雷包都有。


三.
最近就畫張鬼切當祭品嫁妝吧!
不過我

可以發了,我畫的時候滿腦子結婚現場
但是後面劇情看完又覺得虐虐的(忍耐

重發,剛剛卡了。  
前阵子的荒自创立牌开放预售,
因為一直有人在問能不能買荒的明信片...乾脆一起給
现在→7/31晚上12点结束

有辦了一下轉發抽獎

wb卡成狗的話,商品位置也可以這邊請

---

規格都在裡面~有興趣可以看看w


一目連畫一畫,是第二張的特典...

第二張成品偷渡,因為黑底做透明的
抬頭一見緊急照明燈...一放上去結果荒透光變成小夜燈...

第三張亂插w


私設

----

最近突然覺得畫圖有可以交流技巧的朋友真的很好
完全中立的說出任何意見~

阿 幸福

朋友看到的反應是終於畫背景了(大笑
雖然現在妖狐被我降到五星,但還是我的吃角子老虎唷w

恭喜有新衣服穿w

天知道我照著鏡子看嘴型看了多久

他們真是可愛/////

哇!!謝謝,是Jouant對嘛?...我的腦子醬湖意識不清,很好奇多久才到啊?~還好平安的到家了~非常的感謝帶他回家QQQQQ~感覺到大馬的路程很遠
希望我沒搞錯人要不然我要去挖地洞了//////////

佐安:

等了那么久终于都收到了!(*≧ω≦)
不知道太太是否还记得我,我就是之前在脸书里和你说希望能购买你立牌的海外连粉(´°̥̥̥̥̥̥̥̥ω°̥̥̥̥̥̥̥̥`) 再次表白太太的一目连(和双龙组)🙈
不要脸的艾特一下你。😳🌸 @啻異/雜食/技研中 

前陣子跟著立牌的軍裝特典
兩張發一發,大家開心~

原本預計想畫個軍裝本,
依照我的速度來說簡直無望

之前的私皮注意
體態練習有參考,選了之前有褲子的造型來畫

之前的私皮,心情好隨手塗

又是一陣子的塗鴉生活了
唉手速好慢

昨天跟朋友去看了健美比賽,
朋友HIGH到我想報警(順便把自己也抓走

哇哇到手了,真的很磚誠意十足QQQQQ
等姑娘之後的作品喔>_<

@土间冬眠 偷偷艾特/////

之前onyl的活動圖可以放了

可愛的叉叉~

阿...快13年了,沒想到喜歡了這麼久

謝謝 @Koch43 的禮物
鬼王真的好帥,那手啊啊啊啊

佛系跟風,給我小精靈就好

媽的終於拼完了,自我流w
參加獎到手XDDD
────
補內容說明
看官方的劇情,
荒表露公平卻也一定的殘酷,雖然冷淡卻又不經意的表露出一點憐憫
背後發想為能面的翁面,喻其神格,所以取其意思做設計,
而右邊的方塊作為相互自轉的立體,有想隱喻時間卻也包含過去或未來...
海中的沉月則不用多說了就是...

WB
YYS比賽連結
P網備份
────

阿....終於可以去打魔物了...(爬去PS4身邊

1     /     7